top of page

我們是這樣開始的 ......

生態耕種

心田工作室成立於 2007 年,是一間本地綠色企業,致力於本土農業發展。透過建設都市農圃、開辦教育工作坊及出產本土農作物, 宣揚「可持續發展生活理念」,希望能喚起公眾對保護環境、專重大自然及珍惜食物資源的意識, 推動香港成為「綠色都市」。


續續追尋 ......

低碳生活

經過不斷的努力和堅持, “濼佃” 有機農場終於在 2014成立,並在不足一年內取得 IFOAM 有機認証。

“濼佃” (有機認證編號: C16007) 一直以 ‘有機’ 、 ‘永續’ 的耕種方式,藉著本地種植,減少不必要的食物包裝,降低因運送食物所帶來的碳排放、食物里程,帶領低碳的飲食生活態度。

天地本同源, “濼佃” 深信大自然與人類有着不可分割的密切關系,順應四時規律耕作,珍惜大自然所賦予的資源,推崇本地農產品一直是 “濼佃” 所追求和實踐的理念。選擇本地耕作的產品,不但奉行 ‘不時不食’ 的傳統智慧,亦可令食物以最新鮮、營養最豐富的時候送到各餐桌上。

昂然闊步 ......

美食之旅

對於優質農產品的熱熾追求,驅使阿東 於 2014 年在香港開設自家有機農場,並於 2 年後在柬埔寨 O'Som 開發 18 公頃的新農地,因以成為阿東美食之旅的起點。 Tung • Cook 相信美食無邊界,以尋找優質、天然、健康和不一樣的食材為樂。下廚時,怎可缺少 Tung • Cook!

bottom of page